哇哇~好緊張喔~跟miso處了四個月~
第一次要帶她出遠門耶~
雖然在訂房時,遇到極大的問題~但我還是仍然堅持要帶著寶貝趴趴走~
台灣寵物風雖然盛行,但對於許多飯店業者,仍是具絕往來互~
看到訂房資訊出現「嚴禁帶寵物」,就覺得心好含喔>"<
超波折的...最後的方法....{偷渡嚕,噓....下下之策咩,我也是百般不願丫)

超多地方都想帶miso去的~但看到進入清境農場的守則,禁帶寵物~
哇哩~~心又涼一半了~「業者怕狗會追逐羊,造成羊的恐慌~哈」
好吧~也許這樣的顧慮是對的~因為不是每隻狗都是安靜~

so~~選了好多地方~這些應該都能帶寵物入園的~還是要再打電話確任一次才行~

1.飛牛牧場...(小時候去過一次,想再去廣闊的草原走走)
2.新社古堡...(早就聽說是拍照勝地了,當然一定要去嚕)
3.南庄...(去那坐著喝咖啡、享受美景,還有南庄老街嚕,最愛逛老街了)
4.新竹go kart...(哈尼超想去的,但我怕怕,因為玩完,我格天會鐵手啦)
5.通宵海水浴場...(很想去,不過,看到門票,覺得...,呵,考慮中嚕)
6.內灣...(有時間,就再去走一趟吧,上次非假日去,覺得好冷清喔)

ps:桃園的綠光森林還滿想去的,聽說是狗狗盛地,聽到就興奮~(詭異,聽到狗多就超開心的我)
不過,不順路+桃園去的機會很多,so...改天嚕!!


還沒準備行李~覺得明天的行程很緊湊~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下班後,家裡要烤肉,烤完後,我們就要趕緊北上了~
希望明天下班時間,不要延誤到了一一",我要回家幫忙準備的咩~~

行李要多了一大包miso的東西~
呵~來寫個備忘錄好了~

1. 生理褲+小棉棉
2. 飼料+碗+飲水器(外加潔牙骨、羊肉條)
3. 針梳、排梳、濕紙巾
4. 小瓶調好的木酢液(外出噴腳腳,防蚊蟲嚕)、蚤不到明天要先噴好
5. 玩具(不會出聲的球球,因為偷渡咩,豈能太肖張丫)
6. 項圈+牽繩(叮叮噹噹的項鍊也不能帶了,噗)
7. 報紙(噓噓、便便用的)

大致上好像就醬吧~~超怕有遺露的,還有要必帶的嗎?請大家提醒我丫~呵!!
第一次帶miso出遠門~緊張又期待餒~~

不過,我的天丫!
想到大包小包的行李~還沒去,頭就先暈了啦~呵!!

ya...
放松心情,旅遊去了...


{後記}
好希望,許多業者接受寵物的型態,能快點來臨~
不然,出去旅行,真的滿多不便的~

如果每位飼主都能保持維護環境的公德心~
這一天~應該就快來臨了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