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新床新床來了~
不過,實在是小小一個~不然我也好想躺躺看喔~
哈哈!!

其實寄來時,比我預期中的小~
不過看他躺的很開心~我想也不用換size了嚕~
(因為這個size是最大了耶)直徑55cm~

但現在天氣還沒這麼冷~
他還是會半夜偷跑到地板上去睡一一"
真是辜負麻麻的好意~
睡覺前,還會秀秀加唱晚安曲~
不然,她是很難主動到新床去睡的~

我覺得還滿有質感的床說~喜歡的紋路~哈~~滿像仿lv的啦~


睡墊可以分離的,全部都防水~都能扔到洗衣機洗嚕~


近拍一下紋路~~


接著來看miso一臉陶醉的樣子~似乎是太舒服了啦~










實在是太享受了啦~~


對了~~miso的窩就放在我床邊~
我自己還diy噗了實木地板~
哈~~感謝miso爸的熱情贊助材料~

實木地板一貼下去,整個就變的更有質感了~~^^
記得我在貼時,miso超好奇~一直踩著木板一一"死也不肯動~


**************************************************************************

順便介紹一下凱恩斯~還滿常去吃的~
可是每次拍照都拍的不好看~
明明好吃的東西,但拍起來卻....

不過,真的太好吃了~這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管他照片好不好看~
好吃最重要啦!!

{前菜}
好吃的草莓優格沙拉~


{開胃菜}
培根~(通常這一道會常換來換去的)


{主菜}
我忘了我點什麼牛了~(顏色拍的很不好看~但肉質真的超嫩的~hot到極點的石板)


{湯}
蟹肉濃湯(超好喝的啦~但那天下午三點才去,不然可以加50變酥皮濃湯喔)

{甜點}
烤布丁(每次去必點的,極品)


{飲料}果汁、奶茶、咖啡、紅茶任選(果汁是現打的柳橙汁喔)

他們是屬於套餐式的~~有從460~多少我忘了耶~
那天我跟miso爸兩人吃了1300的樣子~
(有收1%服務費)

總之還不錯~~大家可以去嚐嚐喔~
在崇德路上~~風車轉轉和野宴那一條路上~~
而且對面有停車場`~還滿方便的喔~~
有消費就有折抵~好像500元一小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