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們家的小公主長大了~
昨天下班後,就馬上衝去天興看生理褲~
樣式好少喔~但有看到一件不錯的~可是360耶~覺得好貴>"<
魚中魚的款式更是少的可憐一一",都沒在進新貨的厚...

後來就跑回家,帶著miso,叫哥哥帶我們去~
又到了天興~還是看上原本愛的~但size太小了,無奈不會再進貨了~
只好轉向格壁的寶羅(說實在的,對寶羅真的沒什麼好感說)
但沒辦法嚕~到了那,直奔生裡褲區~ya~有看到我要的那一款了~而且粉多呢~
高興的哩~~選了4號,接著又去玩具區選了一科刺謂球~
後來就問店圓四號ok不ok~結果那豬頭寶羅先生~居然說4號太小了一一"
叫我們拿五號~當場有試穿~但我沒看很清楚~於是就這樣穿著回家了~
結果才發現~哇哩~~背帶太長了啦~~


也調到極限了~就是這麼長的~
私人用品~我也不好意思拿去退換了~就將就吧~
自己再剪短拆掉重縫嚕~

反正生理褲本來就應當買兩件替換的了~再看看網拍有沒有好貨色嚕^^
因為這次太急了,星期日就要帶著miso去清境玩了~
等不急寄來了...

呵~~看miso穿生理褲真的很可愛耶~
好像包著尿布四處走^^
大大的屁股~~~口愛極了啦~~~~~


真的就像小baby一樣~
miso最近愈來愈會撒驕了~
動不動就會跑過來要我摸摸跟抱抱>"<...
害我感動到不小心哭了出來~
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了彼此~~還能過下去嗎~~不敢想像啦~
超愛妳的啦,miso寶貝~~~





驕羞的尼~~真是好笑呀~~哈哈!!

yaya~~再工作兩天~~我們的清境之旅就將到來了~
呼呼~~期待喲~~又要去看羊咩咩了~~~咩.....



後記:噓~~偷偷再說一次~寶羅的東西真的貴好多喔~明明就同樣的生理褲,寶羅就貴人家30幾元一一"
怎麼開在同一條路上,一點競爭的感覺都沒有吶~~
*************************************************************************
哈尼今天專程跑去鶯歌拿我們的作品~
喔喲~~超期待又緊張的啦~
聽說燒的滿成功的~~好開心丫~~
快點上傳啦~~~我迫不及待想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