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回來了~又來分享玩樂的照片了~
我覺得我跟哈尼愈來愈像在過老年生活了一一"
以前還會常去遊樂區玩~現在哩~都嚮往郊外躂青~噗~(其實是我害怕遊樂區的啦)
因為...我有雲霄飛車後遺症,當天玩回來後~晚上做夢一定還是停留在高空飛行~
太恐怖了啦~~老人家身體負荷不了啦~

先po一下大包小包的行李~重死我嚕!!


住宿送的kitty沐浴球~~好可愛餒!!


挺美的造景!!


第一天,來到位於苗栗的「飛牛牧場」,實在粉大,結果就醬玩了一天!
一到先幫miso噴上蚤不到,半路上,居然還有人對著miso說,「哇,羊耶」
媽丫~我當場差點暈到,接著miso就超熱情的跟那一群人玩起來了~


太熱了,先喝點水再上路喲~



到了先換牛奶來喝,巧克力口味的喔,好喝...


自己買了牛奶糖、烤布丁~好多牛牛餅乾喔~~可愛極了~



寄然到了牧場,就吃個午餐吧~我吃牛奶雞留、哈尼吃的牛肉蓋飯~外加芒果冰沙




有位小朋友超想吃的,哈哈~~超無奈的看著我們!



吃飽了~準備開始逛農場嚕~~呵呵~~那一天還滿熱的~結果下午的時候還下雨,怪天氣!


這對父女檔,看牛看到忘我了...牛被我們叫醒了,噗!


後來還遇到一隻還沒滿一個月的小羊喲~miso又極度主動的要靠過去了一一"(這兩天她一直很興奮)



跟大家說個詭異的現象,以下這些羊咩咩~看到miso居然怕的要命~為了證實,我還假裝走開~
再走過去一次~結果,真的,只要miso在的地方,她們都不敢靠過來吃草束~


有個豬頭,跑到另一邊,想當羊王是不是丫~號召一堆羊過來~


薰衣草花園之前拍攝的地方,也變成販賣區了~
我們還意外看到,羊咩咩生小羊咩咩~一一"(說實在的,好血腥丫,滿嚇人的畫面)
這個....就不敢拍了!!

第二天,新社古堡!前一天miso真的操累了~看她在車上睡覺的樣子~


到了新社,當然不能忘了名產~哈~鹽酥杏鮑菇~


等待的時候,遇到一隻狗~恰北北的miso,對人家兇一一"(真是愛欺負別人)


能不能可愛一點的你就好了~~真是的~~


新社古堡真的很美喲~po個幾張給大家瞧瞧!!門票250,小型車50!






也幫miso拍了超多的照片!!




還遇到一隻五個多月的雪納瑞喔!!結果,miso一樣超主動~嚇到人家了~



在古堡吃午餐~價錢的確還滿高的~堤拉米蘇還不賴嚕~



經點畫面,超爆笑的啦~~miso玩到投降~~呵


回到台中市好像九點多了吧,又直奔頑皮家族去拿發光跳跳球(改天po上來,很有趣喔)
還有刻好名字電話的miso專屬名牌~
接著就跑到崇德路的野宴嗑晚餐嚕~這家服務態度超好的說~



哈尼超貼心的,瘋狂的烤給我吃^^"





{後記}: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喔~雖然天候不佳,但不管到哪去玩~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能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18號就要去當冰的尼~說實在很感傷~
但~希望尼別擔心我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好好照顧miso的~

尼專心去當冰吧~我們會等尼的~~^^"


用照片~~~寫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 哈尼當冰,倒數第4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