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
漸漸的~發覺自己忘了時間的存在~

很多事,真的變的好不一樣!
而且也驚訝改變的速度~
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

In my life, had another the brilliance

哈~

也許吧~否則!我的臉怎麼亮起來了^^"

最近真的超忙~

工作上,遇到瓶頸的地方,也慢慢解決~
會計就是要細心吧~我卻總是像個傻妞~
呵~好事多磨嚕!

有些事,偶爾換個角度想~心態真的變的不一樣~
而且能適應呢!

老弟說這星期要全家出門玩,可惜,哈尼家也有要緊的事~
咱們延期貝~

下星期,領薪水,要請爸媽、爺、哈尼,吃飯~
順便犒賞自己^^~

我的報告~我的工作~一切都衝丫~

我要當個power十足的寶妹~

ya!!zzzzz

睡覺先~我要聽媽咪的~每天早早起床,慢慢吃早餐~享受早晨~
Perfect

**期待我的睫毛精華液**心情雀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