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
今天加班加到晚上十一點半~
喔喔~第一次醬~工作時間這麼長~

boss問,寶妹,尼今天能上到幾點呀~

我說,好吧~我奉陪~

就這樣~開始展開我們又辛苦又累的抓帳工作了...

>"<...真的是,對帳對到眼精花了啦!!

boss貼心的買了咖啡和小泡芙給我吃~

董事長還買了沙茶砂鍋魚頭給我和boss當晚餐吃~

不過~吃晚餐時,已經八點多了~

哈尼,尼瞧~我們忙死了啦~完全沒時間休息~像打戰一樣的辛苦~

噗~這當中,哈尼也超貼心,不斷的傳簡訊給我加油打氣^^"

還麻煩尼跟爸比、媽咪說我加班呢~cc,謝謝尼喲~

跟尼說喔~我回家時,媽咪有跟我說了爆笑的對話喔~哈~明天再跟尼說嘿!


終於,快十二點了~

boss說,寶妹,你明天有空嗎?

我說,哇>"<...不行啦~我明天要忙專題的事~


一堆事等著我~加油加油!!

我真神,操了一天,現在還不會想睡~

哈~是咖啡厚^^"

充實又忙碌的一天~不過,開心又賺了一天的錢了~

yaya,終於快還清卡債了~gucci呀gucci呀~尼厚~

真是讓我為了尼,忙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