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夢想很久的超可愛草莓屋,終於到手了~
而且還是逛逢甲時,意外相中的~
呼呼~~

超開心~miso爸說他想買給miso~
哈哈~~我看~~是我們兩個看到愛不釋手吧^^

miso爸真的很厲害~~殺價一流的,本來是690~
被miso爸殺到剩500!
後來我們又跟老闆娘盧~~哈哈~~希望能450~
老闆娘說,好,那,兩方都退一步~~480啦~
我又說,厚~~470好不好~~哈~~老闆娘說~~尼們兩個真是的狠角色啦~
一定會好好記住尼們兩個的臉~~成交了~~yayaya~~
還因為這樣跟老闆娘交了朋友~
470大元~~到手嚕~

po一下大小,本來要買小一點的~但後來考量miso可能會睡的不舒服~所以就買大一點~
空間真的滿大的說~miso還能睡到四腳朝天哩~~哈哈!
正面:



背面:



miso在裡面熟睡的樣子~
看了看~~覺得好幸福喔~



還有剛進去,有點不太適應的樣子~
還會怕說~



噗~~合照一下~~




miso爸都送了~為娘的我~當然也不能不送嚕~
我也挑了兩件衣服送miso~

1. 一件大衣~哈哈~~還有防風的喲~250大元~



2. 米奇的吊袋褲~穿起來超像水電工的~~爆笑~~哈哈~




接著我們去吃了逢甲超好吃的麻辣丫血~
我的丫血+黑輪,40大元~



miso爸的麻辣丫血+臭豆腐,60大元~



對了~地址就在,看到逢甲大學的正門後~請往左邊走~
會看到一攤黃色招牌的麻辣臭豆腐~沒錯~~就是那間啦^^

嘿嘿~逛街時,還意外看到微笑past的鎖圈~
喲~~超興奮的~~超愛張棟梁的,怎麼可以錯過呢~之前在網站上看到一對也要380~
結果~~哈哈~~開心啦~~我用100大元,吊到一對~~ya^^



迫不及待別在新包包上了~~happy~



不過接下來就比較差勁了>"<...
居然用100大元才夾到這一隻~~厚厚!!小小不甘心~




**************************

{後 記}

呵~~超久沒來逢甲逛了~~意外收獲~
超多賣狗衣服、狗用品的說~
以後可以不用在網路上買了~可以到逢甲尋寶了~哈~
這個草莓屋,真的愈看愈愛耶~~




*************************

昨天下班後,跑去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哈~跑去巧藝社買了毛線~想說天氣這麼冷~要送條圍巾給miso爸~
而且想要學新的織法~特地去買了毛線跟釘板~
沒想到~巧藝社剛好有在免費教學喔~(只要有買超過兩百多塊就行了)

哈~~開心~~於是結完帳,就坐在那邊跟大家一起學~學起針和編法~
之前只會棒針編法,嘿嘿,意外學到釘板跟鈎針了~
重點是釘板會比較快點~這幾天要快點完成長度~
下星期要去學收針+流蘇了^^

目前才織一點點~






噓~~miso爸不知道~~但他明天就要收假了~
所以也沒機會看到這篇網誌~
就算看到了~~也是已經送他了~哈哈~開心開心~

***************************

對了~~還有一件重大的事情~~嗯~
miso明天要去結紮了~

沒錯~~最後做了這個決定了~~種種的考量之下~
結紮對她會是最好的~
有些人會覺得結紮很殘忍~

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只要尼有養狗狗,絕對會替家中的寶貝做最好的決定~
so~~先前有預訂miso寶寶的人~>"<...歹勢嚕~~
為了miso好~~我跟miso爸、全家人,都決定明天要去慈愛做結紮手術了~

雖然很心疼要開刀~但~~不管如何~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嚕~

miso寶貝,爸爸、麻麻會陪在那全程陪著尼的~
要乖乖喲~~~


pss:不知道結紮後,還有沒有比較必需注意的部份~
再請懂的人跟我說一聲喔~~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