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自私的人、愛搞心機的人、壞人,總是當道呢?

而好的人,卻總是被認為好欺負、好吃定~

好為難~

可是真的好氣你~

尼不該仗著自己的權位、年紀~

就對我這個樣子~

尼讓我好生氣、好失望!

原本以為我會愛這個地方~


但因為尼,瓦解了我對這裡的好印象了~

忍不住向人吐人心聲,我知道~我一說出,很多事,我慢慢會決定了~

唉~

自私自利,到底可以為尼帶來什麼呢?
是短暫的爽快嗎,還是尼跟本也不心虛,跟本覺得理所當然~

那我只能說~算了~尼做人失敗~

如果我跟自己的心過意不去時~

也許我會有新的選擇了~

不過暫時~選擇對尼沉默~選擇不再對尼有熱情的回應了~

我會做回另一個封鎖自我的寶妹~不再和尼有大大的接觸~

唉~~無奈~

先撐吧~~



哈尼~~我好想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