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咖哩的心,似乎變不了~勇遠都這麼的愛^^"
咖哩真的是人間極品啦~我好愛好愛~
哈尼也因為我的關係,狠狠愛上咖哩的滋味了~
cc~

今天沒去上課~偷偷跑去找哈尼~想給他一個驚喜~
呵呵~好玩呢~後來我們就又跑去漾春天吃飯飯~
吃到現在一一"因為邊看雜誌咩~
好悠閒喔~感覺真好~

愈來愈濃的感覺~愛一直在成長~沒有止盡~
這樣互相扶持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彼此依賴著~讓尼保護~哈哈~受不了~覺得好害羞一一"
噓~~

----------------------------------------------------

爸比今天給我6隻小金人喔,我只能說~
爸比真的是個lucky王啦~厚~都沒有重覆的~
現在房間有9隻嚕~通通都不一樣的呢~

昨天的那2隻新小豬~愈看愈可愛~
好像我和哈尼喔~
笑的超開心的模樣~sweet!!

房間現在充滿著雪納瑞、豬豬、熊熊的東西~
噗~看了就覺得好幸福~
我被可愛的事物圍繞著~
心也跟著美起來了~

-----------------------------------------------------

累累嚕~我該zzzzzz

臉上偷偷喵出小豆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