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好玩耶~
用很短的時間到新光,買票、買B套餐,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進去看電影了~
妙~春心盪漾超好看~刻骨銘心的愛~想想~年紀真的也是一種阻礙耶~
雖然他們彼此相愛~但因為道德...等等的問題~
後來也因會共識出了問題~分開了~

難得看到不完美的結局~
BUT,也留給我們無限的空間想像他們的未來^^"
好看好看~~推推推~~

後來跑去逢甲吃那超好吃的黑輪~不過哈尼說還好>"<...
我第二次了~呵呵~不過是第一次坐在那吃的呢~
我吃的好撐喔~後來又跑去夾娃娃~CC,用10元夾到小豬豬~
哈尼說我好幫喔~^^"都是哈尼教的呀~哈尼才是屌娃娃高手呢~

接著哈尼載我去85度C~我好想喝咖啡呢~
也是意外中的好喝+便宜~YAYA~~

還有買烤地括來吃~~好吃喲~~

結束快樂的一天~呵呵~

--------------------------------------------------------------------------------------------------------------------------------------------------------------

哈尼~今晚又想放自己假了~
哈哈~也放老師假啦^^"

今天又感喵了一一"
一直流鼻水~呵呵~在辦公室冷到發抖~
後來,BOSS很貼心的把冷氣關掉~
可素~變好熱呀~哈哈~

嚕拉拉~~~覺得今天滿glad!!

下次不買美式咖啡~苦呀~

對了~該去買讀卡機,不然用傳輸線,偶費瘋掉~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