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把網誌給隱藏起來了~

一一"傻眼~過了這麼多天~
才發現原來自己設到那個鍵~
阿呆啦我~

愛上85度c,便宜又好喝的咖啡~捨企星巴克~
開始存錢~為了未來的小老闆娘夢~

首要完成:
1.雪納瑞女兒~
2.基金投資~
3.加盟開店50嵐or7-11(這是和哈尼的夢想)

今天上課都在偷睡~沒辦法,太累了~
希望老師體諒一下!!

我決定了~我也要去燙頭法~染完一個多月了~
準備找阿香老師了~
不過~這次想省錢~如果小林還是貴到嚇死人~
那那那~我要找新的設計師~
看會不會爆出新的火花~

but~重點還是要可愛啦~
我要可愛到甜死人~

cc~~~阿香老師說的~能可愛幹麼不可愛~我還是適合走可愛風貝~
成熟的外表~老一點再說啦!!

今天姐妹幾哩括拉的跟我說一堆話~
自己也想了很多~
下了一些新定論~
我相信自己~正在改變中!

os:

I decide
Some persons、some matters
Can't get in touch with again,for the sake of each other good...

thanks,I try,ok?

今天要當乖寶寶~
Go to bed the sleeping ...zzzzzz哈哈!!當豬去了!

剛跟哈尼去吃湯圓~超讚爆好吃的~
我是愛亂配的人~哈~
冰湯圓+熱湯!
熱湯圓+冰

讚~~~意外中的好吃~~
亂配也好吃~
哈~
哈尼都說~等等準備拉肚子貝~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