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呀~我又在回顧過去了~
看著無名相本~看著陪伴我的家人、朋友、愛人~

好不一樣~覺得大家都長大了~再也不是可以胡鬧的小孩子了~
一個一個都變的漂亮、成熟~都是要為自己負責的大人了~
唯一不變的是~是我們真誠的心~始終這樣保持下來~
我們是最真的一群^^"

時間怎麼這麼快~
忽然覺得好感傷,好想哭~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流逝~
我最愛的爸比、媽咪、爺、哥、弟、哈尼、所有朋友,我要好好珍惜尼們~
好多話~好多想聚在一起的念頭~
雖然大家各忙各的~但心都連在一起~

天呀~~超感傷的啦>"<..........

大家都說我變的好不一樣~
變的愈來愈開朗、漂亮~
說真的,我也嚇到自己的轉變如此的大如此的快~
我想~是幸福~讓我變的和以前與眾不同吧~


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我會抓緊~~不願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