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終於終於~

去到了小西介紹的,大里一家的「宜佳動物醫院」...

之前都是去中港路的慈愛看...但皮膚問題,總是會犯了,所以想說換家診療看看...

小西說大里的宜家很不錯,也看到有人的推,所以今天下午就跟諠一起前往~~

只是那邊....在大馬路邊>"<  車位好難找喔...  

但沒辦法,只好停在店門外的黃線區,哈哈...好險警察伯伯沒來找查...

「宜家」的獸醫感覺也都很有愛心+耐心喔...推推推啦  

就在國光路上,看到大買家就右轉....一下下就看到了!!

MISO今天很乖喔,並沒有到新環境的關係,就給我興奮到尿出來...總算沒在動物醫院跟人家道欠了 

醫生看了看~~就說這是「異位性皮膚炎+皮脂漏」...

所以miso的屁屁挨了一針,還有外加開一個星期的藥 (下星期還要去覆診,總共要去三次)

今天總共花了450大元...

還有推見我買給miso吃維克護膚的 (有印象小西說那邊比較貴,上網買就好,哈哈)

洗毛精的部份,也要我暫時先換維克藥用的,要兩瓶一起洗,改善會比較快~~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邊買維克洗毛精呢?? 有沒有比一瓶350元便宜的呀~~

我有上網去搜尋過,是便宜約六七十左右~~可是有一個很怪的事~~滿疑惑的...

為啥賣家說因為賣的太便宜了,所以要割掉產品序號??? 這這這,不曉得會不會產品有問題耶...

不曉得大家有在網拍買過維克洗毛精的經驗嗎???割序號是很正常的嗎??



其實也不曉得是不是飼料換成優格的關係~~

真的有感覺,毛毛沒有小時候的好照顧...皮膚感覺也比較常出問題~~

想說等優格快吃完,就要再慢慢換回美士羊肉口味的好了...

哈哈~~一路從優卡吃到美士,又從美士吃到耐吉斯,接著又換到優格,現在又要換回美士了

做麻麻的,都特別挑啦...哈哈...miso唯一有挑嘴的是耐吉斯,超不愛吃的,根本就是不想吃 >"<...

希望這次能快快看好...

我一定要再更細心一點...才不會讓皮膚的問題老是犯...

要把尼毛護的美美的喔...

今天還有去豐樂公園散步喔....miso好開心耶~~交到兩隻雪納瑞朋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