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1**
今天爸比拿3隻小金人給我~
噗噗~好開心喔~像個小孩似的在手上把玩~
這是我第一次收集小金人耶~爸比很幸運喲~三隻都是不同的人物^^"
爸比謝謝尼喲,今天領錢了,我再想要請尼和媽咪吃什麼呢~

**開心2**
剛收到姉貼心的留言~
為我打打氣的話語~
感動感動~就算是小小的動作~
也足以讓我心中有股暖流,竄進我心頭~
謝謝尼喲^^"
也許之前有很大的誤解~不過,都過去了~
看了尼一些事,發覺妳是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呵~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顧妳就夠了~

-------------------------------------------------

OH MY GOD~
今天是最後一科的考試了~
我居然~居然到現在~還沒寫報告>"<媽呀~寶妹妳在混呀~
唔唔~沒頭緒咩~可惡~開始拼了~

--------------------------------------------------

今天上班算是悠閒的過~
把放在我桌上厚厚一大疊的帳給處理好了~
傳票也都切好了~
YA~等廠商來領票嚕~
最害怕的損益表,終究要面對了>"<
驚驚.......(OS:寶妹最討厭做損益表了啦)


END~~~做報告嚕~~

嚕拉拉~~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