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通識課~
看了李康宜主演的一部戲,片名我不曉得~有提到盲胞

唉~劇中有一幕~
康宜的爸爸過世了~
從加護病房變到急診室,接著又從急診室推到救護車~
救護車開到家裡~家裡的親人都靜靜的在家守著~
看著康宜的爸爸回到家~

推到房間...
為他爸爸擦身體..
接著拔管...
護士宣告過世時間...
人的一生,就此結束,走到終點~

一模一樣的情景...
真的一模一樣,我偷偷流下淚~
我想到阿嬤~
唉~再一個月多,阿嬤離開我們滿一年~
好難過~唉~我說不出來了~
如果說時間可以忘掉過去~
我想那是不重要的人吧~
但~最親的人,是勇遠忘不了的...
真的真的,還有好多話沒跟妳說...
尼最期待看到我的婚禮~怎麼妳卻不在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




>"<.....想到就好痛...
唉...
又在情緒化了.................
啊~~~~~~~~~~~~~~~~~



最近情緒變的極度不穩~我想~是小紅快來了吧!
我變的好奇怪~
今天也莫名的頭很痛~
很不舒服~我想~休息一下會好一點吧!

好嚕~考式結束了~
今天3、4節課放自己假~
跑去買一堆爸比、媽咪愛吃的東西~
回家陪他們吃東西看電視~
看到他們快樂~真的覺得好窩心~

嗯~頭真的滿痛的~
我該睡了~晚安~祝大家好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