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個月前~哈尼說要提前送我生日禮物~
送了我哈超久的雪納瑞~
我門到了雞伯士那去挑雪寶寶~
很妙的事,本來要的是椒鹽色~但後來伯士那邊暫時沒有~需要跟人家調~
第一次~調來的雪寶寶,腳邊有點皮膚病~所以還要在等第二隻~
我就是等不急,剛好伯士的兒子告訴我,家裡還有一隻黑銀色的雪寶寶~
剛好也是母的~好吧~抱著期待的心情第一次去到伯士那~
怎知看到miso~~就欣喜若狂~就覺得~是她了~
但尤於價格上,比我們原本預期的貴.....太多了!!真的差點放企了~
結果我一直殺價,告訴他我們是真的愛狗~~但實在沒有太多的預算~
所以,我跟哈尼就先騎到附近的7-11買個飲料,坐著考慮(那天為了miso蹺課啦)
兩個人大蓋討論了快一小時~我真的是太愛了~覺得有緣
哈尼決定~~折回去~~我們買下她吧~

到了那,又跟伯士聊了許久~順便買了一些養狗狗需要的必備東西~
不過發生了一件不誠實的事~雖然過去了~但我還是覺得耿耿於懷~
他帶我們去附近的特約寵物醫院幫miso做健診~
結果哩~~說,嗯,很健康~~狀況超好的~我跟哈尼都很開心~
不過~早在之前就知道,他們都會串通好的~~怎可能說他們家的犬仔不健康呢~
在要求簽定契約後,格天,我當然不放心~
親自又帶miso到我們家附近的中美獸醫去做健康檢查~

很好~一檢查就發現有耳介蟲,害我氣的跳腳~氣伯士太不誠實了~
還說我們家的犬仔都是最健康的,我聽尼在放屁~~生氣!!
那時我還氣到要去罵那串通好的獸醫~但哈尼的阻止,說算了~
虧他還是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好醫生哩~

實在是令人失望...太商業化了啦~~生命不是像尼們這樣的不尊重~

買狗前真的要好好看清楚~雖然在那裡我已經有稍微仔細都檢查過了~
但還是會被眼前可愛的狗狗給迷惑了~
好險,中美的獸醫說耳介蟲只要點藥就會好了~我們算幸運的了~
很多人買到狗狗過沒一個月就死掉的也有~~唉....

就這樣~~開始展開,生活中有miso的陪伴~不過,那時我要上班~
沒辦法全心顧miso,就先暫時讓哈尼養~我只要一下班~就馬上衝過去看~

那時帶回來已經是四個月了~所以比較不用擔心外界細菌的問題~
不過該打的三寄預防針還是沒少~~一樣打完了,才敢帶出門~

這是miso剛加入我們生活的模樣,看那毛色~狀況真的很差~而且超小一隻的



後來狀況漸漸改善了,耳介蟲的問題也沒了~跟我們的互動也開始多了~
看我們的眼神也變溫柔了


一天一天的觀察~過了危險期~超開心的~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
在第三寄預防針打完後~我們就帶她到南屯公園溜答~第一次跟爸爸玩這麼累喔~

愈變愈可愛了


那時我跟哈尼就快畢業了~畢業專題發表一結束後,馬上衝回家看她~分享我們過關的喜悅




慢慢長大了,也開始發揮雪納瑞的本能~破壞能力超強的啦~
無所不咬、無所不啃、無所不吃啦~瞧這粗魯樣,活活把我給嚇死了


總算還是有小女人的一面,這張,好淑女丫


我們還帶miso去參加妹子的婚禮,不過那天她好害羞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吧~順便相親,米路很愛我們家miso喔


尤於miso實在太皮了,我們開始體罰~罰站一點也不正經~不時偷瞄我們哩



就這樣miso滿六個月嚕~呵~我幫miso做了條項鍊~哈哈~



第一次帶miso去寵物餐廳~可惜那天店狗在睡覺沒出來~跟哈士奇無緣丫


順到一提,在她成長期間,我們幫她改了一次名字~
之前是叫mei mei~但太多考量之下,我決定幫她改名~最後才決定miso的~

看她一天又一天的長大~哈哈~心中的成就也愈來愈多~
愛她的心也一天比一天深~我的寶貝女兒呀~

第一次將miso身上的毛理光光~~看她無奈的樣子~真的很可憐耶~
下次不會再理這麼短了啦~~


幫她存貨,現在就開始血拼冬天的衣服了~




miso真的長大了,愈來愈聰明~指令也很能尊守~大小便也會自己到報紙上了~


直到昨天,她轉變為女人了~喔~~讓我覺得時間真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我們家小公主長大了餒~真的是寄欣慰又感動啊~


麻麻的日子裡,多了尼,變的充實、變的快樂~
有尼的陪伴~真好~最愛尼了啦~
不免說一些感性的話~

往後的日子,我們還要一起相依為命喔^^
我離不開尼了啦~~~寶貝!!


麻麻嫁人時,尼會是我最可愛的小伴娘^^



「狗狗勇遠是忠實的好伙伴,請大家用平等的心,去尊重這個可愛的小生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