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o 在今天~轉大人了...

再也不是小女孩了...

轉變為女人的開始了...


又驚又喜...

陪她度過人生中的第一次...

忽然也覺得竟然這麼不知所措...

把她抱在懷裡...順順的幫她按摩...


回想她小時候剛到我門家的時候...

一切的成長過程...每一個轉變,都讓我們高興的不得了...


而這次...

為娘的我...感性的哭了...

心疼著她是否會不舒服...

看她焦燥的樣子...

也想替她分擔...




寶貝~~尼勇遠是麻麻的寶~

沒有人可以說尼壞話、沒有人可以傷害尼~

只要這些狀況一旦發生~我會奮不顧身的跳出來抵擋~



我說過~我會用最大的能力,好好的疼愛妳的~

一輩子都是如此...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