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不舒服~就沒去上班了~~

剛去看全班的畢業照~
看著看著,真的會有不捨的感覺餒~
想不到這四年,咻一下~真的快過去了~

其中也發生了好多事~
但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好妙!!

現在唯一要做的事~
就是好好的玩~
好好的做專題~

畢業後就是個完完全全的社會人士嚕~

乖乖的在台中等寶貝當完冰~
未來的規畫就慢慢實行了~

諠的奶奶說,真的很喜歡我,哈~要尼當冰前把我娶回去
一一"
哈哈哈~謝謝奶奶這麼喜歡我~
但現在還不行啦!!
不過真的很感動,尼的家人這麼的疼我~
連妹妹四處去哪玩,也都會帶名產給我們家吃!
超貼心的尼們~好愛喔!!

寶貝,記得喔4/22,我們約好了~
全家開兩台車去躂青喔~呵呵!!
現在跟我家人也很好了~尼不會害羞了厚~
咱們去南庄好嚕!!或再想...

努力縫娃娃當中~
可愛的暴力熊~
要送尼的喔~呼呼~可愛的粉紅色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