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尼放不下~我知道那種痛~

所以我選擇~靜靜聽尼說~

我寧願尼好好再愛一回~

也不要以後後悔的說,我以前再多愛他一點就好了~

努力過,這一生這一段愛,也值得了不是嗎 ?


如果覺得累了~

還不想放手~

就先把重心轉移~好讓兩個人都喘口氣吧!



如果傷心欲決~

就直接狠狠的走開~

不能再有依戀~

去尋找屬於尼的那一片天~



相信我~尼會活的更好更美的~


*******************************************

不希望身邊的人~
再有任何一個人為愛活的這麼痛苦了~

唉!!

這些話,送給尼們三個!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更何況只是區區的感情~

也許是因為我是旁觀者,才能這麼理智~

但那些路我也走過~

愛情也需要理智~當尼清楚明白了!

尼會懂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知道嗎?

實在是心疼尼們~>"<...




        {on my way}

走過跟你走過的街 難過更深刻一些
有些事無法改寫 我終於了解

是我把愛夢得太完美 多完美還是會枯萎
你最後那一句再見 才讓我學會 怎麼放愛去飛

擦乾了眼淚 我不要安慰
日記會過去才對 都是黑咖啡
苦得讓我今晚不能入睡

不想活在重播的情節 你知道我想著誰
雖然夢想難免被現實打碎 On My Way

我在美麗的世界  回頭對你說  Good-Bye

擦乾了眼淚 我不要安慰
日記會過去才對 都是黑咖啡
苦得讓我今晚不能入睡

不想活在重播的情節 不再跟自己責備
換來傷悲 天亮天黑 On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