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租到「娜娜」來看了~
等了好多天~

果然,不讓我失望~
反而是超好看~

超感人的一部片,讓我看的偷偷留下眼淚!!

愛情和友情之間~
最後還是友情勝過!!

愛情被背叛~
但卻得到友誼~

令人動容!

現在聽到片尾、片頭曲~
還是感觸很深~

值得看的好片!!

擁有了美好的愛~就該好好珍惜!
而不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擁有了美好的友誼~也該好好珍惜~
世間上真正的友情難得~


超好看的啦>"<....
--------------------------------------------------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鄉想你能在我身邊 tonight

因逞強而疲憊
是我太不成熟了嗎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如今我才能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 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g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一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


************************************************
今天接下一個新任務~
剛開始覺得挺有自信能完成的
但起步後,卻發現困難重重
小灰心的我
唉~~
努力,try....
希望自己能做的很完美
交出漂亮的成果

*************************************************
剛跑回aio看看~
發現一些舊朋友還是在那
心超興奮的
就算彼此沒時間見面
居然因為網路,而拉近彼此的友誼
網路對我來說,始終是負面的
而現在,終於轉向正面了
心是欣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