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看完尼的日記~

我感動的哭了~
莫名的想大哭~

我的愛、我的感情~
終於有個安穩的避風港~
可以好好的依靠著尼~
依賴著尼~
幸福滿滿的~
只能說,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的改變,也是因為尼~
不再罷道、不再愛生氣、不再每天哭

有句廣告詞我真的很愛~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對的人~才值得這麼做!!
我找到了~就是尼!
我不會想逃了~感情不再是累人的~
取代的是SWEET的感覺!!SO MUCH~

哈!!寶貝呀~尼甲等的喔~
那今天體檢有沒有故意假裝鏡視一下呀~
哈哈!!等尼開車回來喔!!

明天又是家人聚會日了~
YA~要帶全家出去吃飯~
這次多了哥哥的女朋友喲~
呼呼~熱鬧~
吃完再一起殺去太魯閣打幫球嘿!
接著再去逢甲逛逛~OR唱歌也行啦~

星期日,郊外遊~
一一"希望不要又睡過頭而沒去了~
哈哈!!

恩,工作挺累的~
我要呼呼大睡~
終於有人可以接掌我一部份的工作了~
真開心!!
負擔可以少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