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快呢~
要畢業了~
寶貝諠也快要入伍了~

^^"ya我自由了~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可是很捨不得的哩~
尼明天要回桃園體檢了~
呵~終於要去數饅頭了厚~

開心的是,你能快點當完冰~彼此的承諾也就更邁向一步~
傷心的是,唔唔~不能這樣每天都看到你了耶!!

尼會不會捨不得呀~
我會不會偷哭呀~

哈~我超愛哭的~
一定會哭到不行的啦!!

畢業後,就趕快去申請提前入伍豬道嗎!!
早點當完也好~我們的藍圖,規畫的差不多了!!

今天額外拿到一筆犒賞金~
哈~嚇到~謝謝董娘^^"

今天哥哥的女友還我小可愛~
還順便送了我一些小法夾~
哇哩~我真的也嚇到餒~
打開袋子才發現的~
呵~謝謝啦~改天再當面謝謝尼喔^^"

我們這星期去看倩影刺客喔~
看了電影特輯後~覺得這部應該超讚!
因為尼~我也愛上看科換動作片~
因為尼~我也愛上張韶含~
因為尼~我學會放開
因為尼~我學會珍惜一個人

總之~因為有尼啦^^

對了,謝謝寶貝哈尼又開始幫我收集hello kitty胸章了!!
愛死了~都可愛到爆,喲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