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照,看到就超開心的,我的四技學歷,終於要完成了)

有個奇怪的簡訊~
傳來跟我說謝謝~
後來又說明天可以加班嗎一一"
心有點慌~總覺得怪怪的餒!!

手養~變成小v嚕~
but!!只是先試用啦!!
放上我愛聽的歌~感覺滿好的!!

我包包該拿去寄賣了~
放在家裡都快發莓了~

跟哈尼租了dvd來看~
40歲處男,真的挺好笑的~許多爆點~
軍火之王跟另一部,還沒看~

最近把信用卡封住了~完全不敢帶著出門~
深怕又失去理智瘋狂亂刷~
收到帳單後就知道苦了~還是乖一點~

這星期要請爸、媽、爺吃飯~
媽咪一直說知道我沒錢,要我省起來~
不用每個月都請吃一次飯~
but!!這是我的一片心意~尼們就心領喔~
每個月才犒賞尼們一次~真的沒關係啦~

前天在學校又瘋狂夾娃娃了~
兩個人花掉五百多元~
哈~但夾到好多喔~
有那夢想超久的金三順豬娃娃~
還有可以連接手機的話筒~
哈~那個超妙的啦!逢甲賣300吧~
哈尼用20元掉到,超神的~

這幾天在搞啥~上班都遲到一一"
真的很糟糕餒~
都是太晚睡的關係了!!該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