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去逛市場~
看到一堆仿的gucci~
心好痛餒一一"

我真的很排斥拿仿喵品的人~
請問帶著的心態是什麼~
沒能力,但又想裝有錢人的樣子是嗎?
真的有需要虛榮到這種地步嗎?

對我來說~
有能力就買~
沒能力就別買仿的~
我寧願拿沒牌的~也不要拿仿喵品~

這是對設計者的尊重~
也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國外對於背仿喵品,是會罰的~
哪時,台灣也能做到這樣呢~
看到仿喵品,買上消滅~


名牌存在的價值~
如果只是單單的虛榮心~
那就變的粗俗了!


最近好愛聽歌喔~
怎麼覺得,最近的歌都超好聽的~
正點呢!!

公司這正子連續來了兩個新會計~
but~都嚇到了~來一天就沒做了一一"
可能操到嚇死他們了吧~

哈~我算是熬過來了~
才有今天!!能獨立作業嚕~~

想好未來的日子~
嫁人...
當哈尼專屬的會計...
晚上想自己開個小攤販賣東西...

哈哈!!有跟媽咪聊過~她很贊同~
媽咪知道,莊爸爸、莊媽媽很愛小孩~
所以逼我,婚後一年內要馬上生小孩
一一"急的咧~

可是想給小孩最好的生活品質~
我希望我們的錢有存到ok!
小孩才能在最完善的呵護下成長^^"

最近一堆朋友要結婚~
愈來愈有想婚的衝動了啦>"<
阿彭&玉米、倪帷帷、妹子、舒婷~
我都感受到尼們的幸福了~
so~sweet!!
都要幸福喔~

哈~講到都開心起來了~
ya!!

最近工作累到爆~
雖然會唉唉叫~但還是努力的上班~
哈~存錢中!!假日也要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