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總覺得有些事,似乎不是表面上的快樂~
感覺自己,有些事~壓在心底的樣子~
可是明明說不出來是啥事~
但就覺得.....不太舒服!!

有時候,會覺得做人很難~
想認真的過生活、想真實的過日子!
但慢慢的發現~
存在著太多表象的東西~
就連人也難幸俛~
似乎被假這個東西給迷上了!!

唉喲,我到底在說什麼~
腦袋空空~
應該說~給我點空間做自己~
給我點喘息的位置,不要讓我變的不像原來的自己了~
這一切,都是成長需要付出的代價是嗎?
那我寧願回歸小baby!!
傻傻呼呼~不去理世界的紛爭!!

抽離一些想法跟作為,我想,還是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先入為主這種想法,萬萬不可!我知道那會害了自己的!
嗯~繼續加油,無論在哪個環境,我都要相信自己!

(呵,以上是抒發近來的心情,算是自己在雜念啦~but,哈尼,一切
都不是在說尼啦,我知道尼懂我以上這些東西,嗯~就是雜念嘛一一,
剛剛在車上跟尼說的一些事,心中覺得小沉吧,才會寫這些,我想,
可能是壓力滿重的,才會變成這樣)

今天下班後跟尼去市民廣場放風筆,心情變的超好的~
衝去書局買風箏,就硬拉著尼說要放風箏~呵~
可是我技術太爛了啦,才飛一下下,就飛不起來了>"<
還是尼厲害,風箏飛的好高好高~

逢甲的麻辣丫血挺好吃的,便宜的米血糕也超讚的~
一直在找亮晶晶的小小沙魚夾,but,怎麼都這麼貴~
真的買不下手啦~

我們該節制了~今天夾娃娃又花掉200元>"<
不能再沉迷了啦~天呀!!該把那些錢存起來了!
sorry,是我太愛玩了啦,哈哈,每次看到娃娃機~
就忍不住想去看一看、玩一玩!
我要克制自己了!!

(有件事,覺得好煩,好反感,好排斥,真希望快點結束,阿門)
不然,我會長好多白頭法啦>"<

厚~我今天很愛念喔~一一"拉里拉雜了,又說了長篇大論了!!
睡覺吧~明天還得早起上班~一切都重新開始了~

對了~洗了80多張的照片先放我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