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要拍學士照了耶~
超興奮的啦~
星期日拍全班團體照~呵
我決定要把頭法染回來了~
哈哈~現在退掉了,又黑又黃的
布丁妹一一"看了真不喜歡~>"<又要花錢了~
可惡啦~

今天收到台新寄來的帳單~
ooxx~差點沒嚇死~
一萬八......
唉~太離譜了吧~我真的有買這麼多東西喔~
我的天呀!!
真的嚇到了,嚇到了啦!!
現在開始,要把兩張信用卡鎖在櫃子了啦>"<
好想哭~再也不帶出去了啦!!
信用卡真的會害死人~
新光更是害死人~每一筆款項,幾乎都是在新光消費的~
真的是愛新光愛到入骨了~受不了!!

前天,全家人跟哈尼,一起去吃宵夜~
哈尼載著大家,一起到嶺東吃羊肉爐~
還不錯吃喔~

昨天去吃麻辣賺~
嗯~我吃了好多黑糖小饅頭呀一一"

今天上課冷到爆~
好險哈尼每天都載我上課~
感覺好溫暖~
學校坐位還坐在我旁邊~
上課會互看~真是好笑~

真的滿幸福的!
這種感覺~說不出的sweet~
用心感受貝!!

ya!!

剛在學校跟哈尼跑去夾娃娃~
夾到兩個安全帶護套~
超可愛的,是茶犬~

星期日夾到兩隻多拉a夢的ㄅㄨ ㄅㄨ車~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