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哈尼跑去吃牛排~
由於我最近迷上雞腿~所以我點了雞腿排~
超正點的啦~

還有配上金色摩天輪可以看~哈哈~
真是不敗的劇~哈尼看到都忘我了一一"
玉米濃湯也真是絕品呀!
而且,他們店的西施也太可愛了吧!
居然把毛剪成雪納瑞的樣子,哈哈,好可愛喔!
一副老夫子樣,真是惹人疼呀!!
真是又乖又可愛的小西施!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看尼,再多幫尼拍個幾張照!!
happy!

!
不過後來我眼精不舒服~
哈尼急忙帶著我回家~說今天的行程~
都改成明天好不好~
粉貼心喲尼~噗!!

買了芋員豆花肥家吃,天呀~超難吃
好奇怪的感覺喔~

回到家後就開始看電視~
看到剛剛才送哈尼回家!!
開車要慢慢開啦~災某!!
不然我會生氣喲,啍!!不喜歡人家開快車~
因為我心藏沒力呀>"<金害啦...

今天刮沙刮到哀哀叫>"<
媽呀,痛死我咧~
紅紅的+黑青~真是酷刑!!嚇死我了~!

寶貝的事情終於解決了~
真替尼開心喔~尼爸比跟媽咪心中的石頭放下來了~
叫爸比別氣了啦~雨過天晴是再好不過的了~

今天跟佳欣說,等尼當完冰,我們就差不多要結婚了~
哈~她嚇到一一"說這麼快喔!!她要開始存大紅包了,哈
嗯嗯!!我想婚了~
哈哈~我知道尼更想快點娶我^^"
ya~尼快點去當冰貝~
等退伍,未來的事,就又更躂進一步了~

我們的爸比、媽咪,也都進入中年了!!
覺得他們身體都不如從前了~
我們要努力賺錢~讓我們共同的家人過的更好~

ps:對啦,我媽咪說,尼不能再吃麵包當正餐了啦!要吃點飯才行喔!
我媽咪特別交待的喲!!要乖乖聽喔^o^

等等跟尼講個電話就要睡嚕~
明天有事要忙~
明天要去看奶奶!
嗯...一年多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