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又是忙的一天了~
在公司忙了一天~
下班後,梳洗一下~
就跟哈尼跑去吃蚵仔州~湯圓~超好吃的呢~
接著跑去買我新的床罩組~

呼呼~買了一組我愛的感覺~點雅的風格~帶點貴氣的感覺~
好愛好愛~yaya,今天剛把新床具弄好了~
我超愛我的床啦~哈哈~睡在上面,好幸福呀~

接著我問哈尼想不想去軌歌~
^^"之後,我們就衝去唱歌了~
唱了三個小時~超過隱的啦~
昨天唱到沒聲音~還是硬要唱~

哈尼唱童話給我聽~呵~超感動的~
"我願變成童話裡,尼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尼"
"尼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的結局"

^^"嗯嗯~我相信咩~哈哈~
哈尼唱歌粉好聽喲~給尼拍拍手喔!!
快去學我昨天唱的,杜德偉「嫁給我」~
三年後的某一天跟我求婚時~我想聽到喔~
不然....就不嫁尼了!
哈哈


今天上班超慘~沒什麼聲音可以說話~
聲音變的超中性的哩~哈,沙亞的感覺~

開學了,就狂繳錢一一"
書錢、畢業照的錢....
好多呀~錢錢錢~
不得要再說一次~這社會真是現實呀~樣樣要錢~

今天又提早下班,跟同事去吃野宴~
吃了好多愛吃的東西嚕~

今天公司超熱鬧的~
明天會更忙嚕~要趕緊來睡了!!~
~
ps:今天上廣告學,本來還覺得這老師很機車~~
but~我喜歡他的上課風格~~
有跟時事結合到,我最討厭只會念課本上課的老師了!~
感覺像是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