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忙的哩~
下了班~就不斷忙忙忙~
忙著血拼^^"
受不了,哈哈~~

今天寶貝忍不住,衝去買gucci了啦~
哈~帥啦~尼背起來超級man~
不過,尼超可惡的,那個,可是我最愛的記者包耶~
怎麼被尼搶先一步~

我知道尼超有心,想說也可以讓我揹~
尼厚尼厚,尼厚尼厚,真是可愛~

今天也跑去jr、米蘭站逛逛~
去估我的gucci包~
超期待,兩個人帶著一模一樣的~啦啦啦~
再等我一下下貝,我就快把舊的gucci給賣啦~
yaya,爭氣點,賣個好價錢~
哈~jr老闆娘~呼呼~
說快出國了,可以順便幫我們帶gucci耶,心動心動了~
寶貝,尼不能心動了喔~哈哈~尼敗了一個記者包了呢~
米蘭站的老闆娘,人也很nice~

我知道尼很想換情人機厚~
等我們再存多一點錢啦~
再一起辦3g手機喔~這樣就算不在身邊~
也能天天看到尼了~

人家說,3g手機,是抓姦手機~不能做壞事~
但對我們來說~超好的~更拉近我們的具離嚕~

>"<小紅來,肚子超痛~血像不用錢的耶~
痛死我啦~明天好想請假在家休息~
這正子工作也夠我累了~唔唔~

客廳放著尼送的雨金香,下班看到,心就好暖~
呵~戀愛萬歲!!
這星期換來去看摹尼黑了喲~
聽尼的,我們開始別去新光看了~
來去尼愛的華納~呵呵~
幸福,其實只要從生活細節去發現~
哪怕只是小小的感動、小小的動作~
不需華麗、不需鋪張~

我說過了,簡簡單單,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