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怎摸啦~
這摸早起餒~

寶貝諠~
我根本也沒睡好~
一直在做夢一一"

可是醒來~一丁點夢也記不起來~

不過呀~早晨的空氣超好的耶~
但是呀~外面超冷的啦~

尼自己起來,也要多穿一點喔~

在學校的日子一天一天減少了~
能快點離開學校,是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離開尼的身邊,真的是難過的事~

短暫的分開,讓我們的心聚的更緊了~

弟弟還問我要不要當女軍官~

我瘋了哩,感覺當冰會害情人分手~

一點也不ok~

現在真的愈來愈像夫妻了好不好~

這幾天我下班尼就都陪著我~
一起出門買東西、吃飯~
一起回家,跟哥哥看惡魔在身邊~哈哈
呵呵~看到以後的生活,嘴巴就不自覺想笑^^
有時候會不小心偷偷一直看著尼~

心就覺得好幸福喔~

cc
慕尼黑,今晚看定尼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