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真的很不一樣~

寶貝諠給我全新的感覺~
哈~居然浪漫到,送花來我們公司
真是天大的驚喜~我...超...感...動...的...啦

一大早就買早餐給我,也載我上班~
原來是要偷看我們公司地址^^"
尼厚~謝謝~愛尼喔~ 尼真的好貼心~
送了我最愛的鬱金香,還是我愛的紫色~
天呀,看到這麼大一束,心感動到要死~
也心疼尼,很貴厚>"<

公司同事,大家也都笑到合不攏嘴~
呵呵~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上合屋~
可惜,今天上班真的太累了~操到爆>"<
害我沒啥胃口~
不過今天有吃到尼的愛心蝦蝦喲~
尼剝給我吃的耶~幸福呢~

媽咪才好笑~一看到我捧這麼大束花回家~
也笑的超開心~
還說,全公司的人不就都看到了~
還說,那...沒有人敢追尼了吧~
哈合~媽咪說花超漂亮的~

我也好愛愛愛呢~我有把花送來的收據收下來了~
花會枯,可是尼送的心意是不會枯的~
^^"我把收據留下來,勇遠記住尼是這麼的貼心的紀錄~

星期日看的防火強超好看的喲,意外的好看~讚!!
不過,絕地奶爸2還是沒緣看到,呵呵~

哥哥要去50嵐打工耶~yaya~以後有常50嵐的飲料口以喝了~
噗~

ps:我沒騙尼吧~
1.boss真的很帥厚,連尼也被他電到了~
2.董娘真的很有氣質美厚~不過,個性超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