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回桃園的這幾天~
好捨不得喔~唔~沒人陪我逛街~沒人陪我看電視、沒人陪我吃飯了啦!
我好喜歡有尼陪在我身旁,愈來愈習慣有尼的一切了!!
我想,少了尼,我會瘋掉吧!!瘋狂的陷入了!!

我們去吃鼎王,起先吃感覺還不錯~
都尼啦~一說覺得怪怪時,害我也跟著覺得不好吃了~
哈,看到價目表,傻眼,一小盤大腸280、羊肉290
高立菜才幾片80、金針菇沒幾個60,酸梅汁沒幾口120
一一"好......貴呀!!媽呀~沒吃什麼就1200了。
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啦~但,還是輸小園哩~小園真的讚到爆厚~
但服務態度好好喔~超愛她們的~很可愛耶~

^^"謝謝尼一起來幫忙我整理房間喔~
有尼的幫忙,豬窩終於美美的了~哈哈~
不過尼這豬頭~我房間的東西尼都可以看啦~
真的沒關係了~
我跟尼之間,不需要有任何祕米了~因為我愛你
所以不需要有任何隱瞞或欺騙~懂嗎!
騙來騙去的生活,多累呀,並不想過那種生活~

這幾天,都跟爸媽還有尼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
感覺超好~什麼都不重要,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是無人能比的了~而尼~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呵~奶油酥餅要記得拿回去給尼媽咪他們吃喔!
那是我媽的心意呢~我也去俊美買一盒杏仁片好嚕!
過年沒辦法去尼家拜年,我提前送伴手禮口以嗎~^^"

開心,明天尼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喝下午茶~
終於有機會能去郊外走走了~我要大口大口吸新鮮的空氣~
現在車上還有小pinky陪著,呵~
現在坐車車很忙耶,一隻手要讓尼牽著、一隻手要抱著pinky
哈哈~~

ps:謝謝尼,這一份幸福~真的好暖喔~我說真的~我會努力珍惜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