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下班,跟同事跑去長榮吃下午茶
一一"媽呀~東西又少,難吃到爆~
超對不起同事的,以後不敢亂建議了~
>"<...唔唔~我心目中的長榮竟是這樣,害我超級失望!

還是上合屋好吃多了~~賠罪~
下次一起去吃好貝!!
因為我真的不愛橋園~我印象中,橋園也難吃到爆!

一直在整理房間~整理出好多東西~
意外看到一些照片和...

呵~當然有一些回憶在~

說實話,小感傷,畢竟很多事,真的不是非當事人能體會的!

but...都是過去的事了!!


(有小開心的地方,我找到我消失很久的耳環啦,還看了好多朋友寫給我的信跟聖誕卡,真的好有趣,還有我二年級當班代時,班上的一些資料,包括全班的個人基本資料跟座位表喔~哈哈!!會心一笑餒~)
****************************************************


總之一切都過去啦~~
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說好~彼此都是受過傷的人~
不許再有任何一方,再傷害人!
真的希望未來是我們想像的那份藍圖~

好啦~我繼續整理房間啦~大掃除嚕~

明天開始來騎腳躂車減肥嘿~~呵~
真的很嚇~長這麼大還騎腳躂車~


一一"(豁出去了啦,可惡)
ps:我真的老了,晚上喝綠茶會失眠,金害!!

最近好愛買耳環喔,尼昨天送我的那一副,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