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去當堂姐的伴娘~
姐姐今天好美喔~超優雅的~
>"<可惜相機被哥帶去旅行了~
so~只有讓攝影大哥拍嚕,期待照片~cc

生平第一次陪嫁,真好玩耶~
前兩次要當伴娘都遇到狀況~這次,是我的first!!
大家都冷到吱吱叫~
呵,我還被親家那邊說我好可愛~
姑姑也抱著我的臉說好可愛喔^^"害羞啦!!

今天被大家說我不怕冷喔~因為群子穿短短~
哈哈~因為我沒穿絲娃的習慣咩~!
狂被關心說,要不要回家再披厚一點的外套~
大家真熱情~

看到姐姐跟爸媽道別的樣子~她哭了~
好感人~女人這一刻最感性了~
我想~未來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哭到妝都花了吧~
能體會...

接著,時間到了,坐上冰士~開始小漫長的旅程~
其他親友則坐遊懶車~哈哈~好好笑喔~真是大批人哩~
到了大甲後~親家母、親家公人好好喔~而且超熱情~
真的是很有人情味耶~
姐夫也讓我感覺,是個很體貼的老公~
一些小動作,唉喲~真的超貼心啦~好老公,讚~
姐姐會超幸福的^^"

呵~後來,吃飯時~
姐姐要扔捀花~我們伴娘還被叫到台下去接捀花
一一"我跟另一個姐姐,嚇死了~
一直往後站~才不想這麼快接到捀花哩~
我要26才嫁~諠要再等我三年才行啦~^^"
這麼快就嫁,媽咪會暈了!!

媽咪今天尾牙,所以沒跟去~
回家後,我跟媽咪說今天發生的事~
還跟她說,我覺得姐夫超讚的,貼心的好男人~
沒想到媽咪說~坤諠也很不錯啊~
上次來我們家主動問要幫忙大掃除嗎?
還有,幫我媽媽用麻辣鍋的事情~
還有....

厚~尼都偷偷來的~哈哈~沒想到我都沒發現~
你跟我家人的互動這麼好~
我媽現在真的超喜歡尼的~
不時會說你有多好~比誰好太多之類的了一一"
暈倒啦~

^^"ya,今年第一個紅包~呼呼~~

ps:薰衣草森林真的好美喔,我跟諠玩瘋了~
拿著古董相機狂拍,哈哈~超瞎的啦~
你我知道的^^呵呵,我明天就拿去洗啦~
記得那天玩到累到不行~在路上就直接抓著尼的手靠著睡著了!
呵~尼應該麻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