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堂姐的訂婚~覺的,她好美,好幸福的樣~
每個新娘都是這樣的~美的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
昨天開席50桌,好多人喔~呵呵~料理也超讚~

伯父說,今天我們是來實習的~哈哈~因為大家都到了適婚年紀了~
嗯嗯~接下來,余家會有一連串的喜事了~
奶奶在天上一定很開心,她的寶貝們一個一個都找到心中的歸屬了!

吃到快三點,跟諠跑去逛新光,呵~巧遇~誼和綺^^"
真妙~後來,四個女人在逛街,諠帶小孩~哈哈~沒想到彥宇這麼愛諠!
唔唔~臭彥宇~愛哭哭啦~看到誼照顧彥宇的樣子,幸福~真的~
就照妳說的吧~我以後會餵母奶+自然生產,為寶寶做最好的打算~

>"<突然覺得好幸福喔~我們一直在為未來的日子而努力~
晚上,跟外婆那邊吃飯,舊舊辦了6桌~也是挺多人的~
大家都直盯著尼看~我看外婆笑的很開心,阿姨也是,姨丈也是,大家都是...
我很欣慰,我的男朋友受到大家的肯定,這真的好重要~
我要的男朋友不是跟我的家人處的不好的~這是以前的事~現在都有全新的樣子了!
很開心,剛跟尼分享這個消息~因為媽咪跟我說,外婆那邊,全都說讚~就是尼了~
一一"超害羞~狂說尼是未來的女婿~
不管如何~還是得靠我們的互相扶持喔~

謝謝尼的體諒~謝謝尼的不自私~謝謝尼的呵護~謝謝尼愛我愛的這麼徹底~謝謝尼...
說不完的話~記得從相識到現在~我們一直處於互相體諒~真好~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太好~but~我會加油改的~^^",尼一定要有耐心的等著我喔!

昨天超開心,開尼的車載著家人去吃飯,尼說,爸爸跟尼說我開車開的不錯~
我真的好開心喔~得到他們的認同~是如此喜悅!
呵~媽咪開始叫尼坤諠了喔~妙~我只能說,綠份很妙!

謝謝上天的眷顧,知道我感情路走的很不好~
這次,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你~
好久沒看到媽咪和爸比的笑容~
他們真的很欣慰~不用再半夜聽到我的哭聲~
不用再早晨看到我腫腫的眼~
他們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的朋友每個也都說,我變了,變的笑容好多~
^^"謝謝~謝謝大家始終這麼關心著我~有尼們真好~

我會更加油的~每一天都要認認真真的過~
如果說~相聚的時間剩下不多~那我只能珍惜每一天~
至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