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下班之後,頭莫名的暈,暈到我連騎車都覺得會畏光
真的很不舒服,勉強騎到家裡後,累倒了,馬上躺在我的大床~只想好好的睡!
zzzzz,睡到八點多,梳洗一下,準備去新光拿我昨天買的鞋子~愈看愈有質
感,可惜,居然要徹櫃了,一一"全省從此消失,買一雙存起來貝!

來不及看新光狗狗展,星期日貝~星期六會超忙,中午堂姐訂婚、晚上外婆
那邊請客!!實在沒空做其他事~

最近看電視,發現我的gucci包,還滿多人有的嘛~感覺真好!!

之後,去拿弟弟的生日蛋糕,哥哥也訂了皮撒、媽咪煮了羊肉爐~
媽呀,真的超好吃的,大家都讚不絕口~

家裡陸續的有人來,算一算,有二十個吧~呵~把客廳擠的很熱鬧~
大家有說有笑的~竟然還來了神米嘉冰,小偉和松城~呵~妙!!

我選的蛋糕,一打開,驚訝~大家都哇~好美喔~cc~真的很美,我也愛說!

十一點結束了,續攤,跑去美樂地唱歌,3小時,好像不夠厚~
最後一首揮之不去,我盡力的吶~爽~極度過隱~我最愛做超過自己極限的事!
喜歡挑戰的感覺~

大家都累了,回家睡zzzz!!

ps:1.最近要大失血,要買一些過年的新東西!
2.無尾熊,變的愈來愈有女人味了,可愛的小女生!
3.今天是陽第一天來我家耶,感覺還滿開心的!
4.好想慧真喔,真想再約她出來瘋,但她最近忙工作+交了男朋友了!
5.倪帷要結婚了,很替她開心耶~最近怎麼這麼多人想婚了呀!
6.我不愛消沉的樣子,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要開心的過著才行,知道嗎!

**日子再不順,還是要把每一天過的很精采喔,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