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好久沒唱歌了~

可惡~我的好歌候~都沒有表現的地方~

哈合^^"

真的真的好想唱歌啦~

想像以前那樣,瘋狂的唱,唱到聲音都亞了,feel so good~

最近練好兩首歌~愛情輪廓、我會好好的~

呵呵~真的爆愛唱歌咩~

寶貝諠~跟尼說~哈哈~我媽咪剛在偷聽我唱歌~!

哈~真可愛~


對呀~昨天幫媽咪過生日~瞧她~樂的很哩~

還說下次不要跟尼們講了,害我們破費~受不了~哪有這麼可愛的媽媽呀~

超愛她的~爸比也是,吐我嘈>"<

喝酒本來就要乾杯了嘛~呵~一家人和樂樂的~超開心~

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錢,而是千金難買的親情~

you see,我們擁了難能可貴的東西耶~也許有些人家十分富有,但家人關係,始終沒打好~

那有何意義~錢...足夠就好了~我的未來~不會想去奢求過著金山銀山的生活~

我只想要不為生活煩惱,有個愛我的老公、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有隻可愛的雪納瑞~

還有,我愛的人都陪在我身旁,也都幸福的過著~醬就夠了~

不是嗎,人太貪心,反被貪心害死!

前幾天,董事長也說,地位愈高,身段就要放的更低,超有道理的~

明天要吃尾牙了,超興奮的我~^^"cc


這星期要帶你去跟外婆他們吃飯嚕~呵呵~尼緊張厚,我也好緊張喔~

第一次要帶男朋友見親友~哈~阿嬤說想看看尼喔~她一直跟媽咪說,叫我帶你去給她們看看呢~

呵~她們超重視我這個大孫女^^"超緊張的啦~大家族~尼別害羞嘿~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為了未來~就算再多的苦與波折~我們要一起渡過~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我我,都看在眼裡~媽咪看的更清楚~大家都說,尼so nice~

尼要更加油~cc~~

w5,弟弟生日+幫哥哥青祝退伍~ya,家裡要開大吃大喝party嚕~

之後續攤,唱歌or 去spot(好興奮喔,家裡會來一堆人,一定熱鬧到不行~)

--------------------------------------------------------

昨天我們三個去新光買東西,哈~我昨天超白痴的~沒顧慮到哥哥~

呵~sorry嘛!!因為那紫色坐墊那我為之瘋狂,我今天有買奶油酥皮濃湯跟他賠罪了啦~

我還買了個化妝包~是尼們兩個大男生挑的喔~>"<居然不是我愛的粉紅色啦~唔唔~

逢甲的咖哩鍋,出乎意料的好吃~

--------------------------------------------------------

cc!!等等要跟尼出門,陪我去買墨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