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最近好愛花錢~花錢時才會有很興奮的感覺~
我的媽呀~
狂買一堆女人的小東西~

but!!
我深信,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吧~

一整天在喊自己不美的人~何不把時間花在打造自己~
重拾自己的信心~

化妝是個禮喵,也是讓自己變的更亮眼的第一步~

覺得還有一堆東西想買了一一"
諠寶貝~尼尼尼~今天回來,要好好跟我說教一下~
我可能最近皮在養了~才會這麼的瘋狂買東西~
尼要克制我買東西的慾望啦~
好不好呀~不然,之前存的錢會一點一點流失了~

對了,諠寶貝,我有跟爸比說要辦信用卡的事情~
怕他們會不高興,所以選擇誠實的說~
我跟他們說我要辦公益卡,想藉由刷卡來幫助家扶中心的小孩~
他們聽到,^^"就馬上說ok了耶~不過,他們要去中國信託辦比較保險~
我們再找一天我下班去辦好了喲~

呼呼~外面好冷喔~
ps:有點想買角膜變色片耶~我想要眼睛變更大~~大大大~哈哈~

好興奮喔,等等洗完澡就可以來用去角質凝膠+眼霜嚕~(都好香喲)
去角質的,再挖一半給尼喲~yaya~我們要一起進行水水A計畫~

哈合~好豬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