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享受美食日~

哈~跑去崇德路的凱恩斯~

滿特別的耶,在1400度岩石上烤肉~

我們選了BBQ套餐,有牛、羊、雞、豬~好好吃啦~

果然諠推的酥皮濃湯超讚,最愛酥皮濃湯^^"

接下來跑去新光看"偷穿高根鞋"

劇本雖然簡單,但她們演的很真實~

哈~有人還看到哭了

接著跑到13樓大觀景台坐了一下~在那拍了好多照片喔~呼呼~等等傳上來嘿


後來我的腳不舒服~結果~哈哈~

諠從新光揹我到停車場一一",超超超感動的啦~但也很好笑耶~

害我整路笑到不行~我好豬頭喔~呵呵!!

昨天冷到爆~吱吱叫,我穿外套總是不愛拉拉鍊,但總是被尼小念一下,接著尼就會來幫我拉拉鍊~

^^"cc~

坐車時,尼總是會搶先我一步,要幫我開車門~

^^"cc~

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我是個最幸福的小女人呢~~

很多事我不會講的太明,但我一點一滴的在吸收尼的愛~一點一滴的對尼愛不釋手~

真的~

我們星期一再去新光血拼喲~哈哈!!

尼說尼想看傲慢與偏見~好哇~等電影上映時,咱們就衝去看喲~呵呵~

天氣冷~尼最近又得了輪狀病毒(哈,呆頭,跟我一樣傻,居然得了三歲小孩才會得的病)

自己要多穿點啦,豬頭~雖然我抵抗力很差~但我還是不怕跟尼在一起~^^"

cc~小小的愛的宣言~尼一定會感動死~!!愛尼咩(我是說真的喔)

好...

害...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