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喔~

開心~一切苦難都結束了~

呼呼~為了慶祝考完試~

明天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呀~

ya~明天要先去新光敗一下家~

好久沒買衣服了呢~也想買帆船鞋、也想買porter包包~levis

慢慢來貝~呵!!

順便去換超哈的紫色坐墊~

買完再去吃凱恩斯~^^”

總之好興奮~期待下班後的活動~

對了~有時間的話~要再去看偷穿高跟鞋~覺得滿不錯的~

今天去銀行辦事情時,在我眼前,一一”我目賭車禍~
好險都沒事~但...車子到是壞的嚇到我,真的好傻眼~
車頭有有分之一被削掉了~我的媽呀~恐怖啊~我足足呆了好幾秒~

我要辦家扶公益卡一一”中國信託快寄資料給我吧!!

有點效率不夠喔...


對了~迪士尼公仔全部都收集完畢了~謝謝誼、還有諠、還有爸爸~

愛尼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