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辦生日宴會~哈哈~好多人喔~超讚的啦~
不過一去就被大家狂念說怎麼沒帶男朋友來~^^"

諠尼瞧,大家多想看看你呀~真是的~唔唔~好啦~下次每一次的宴會,
一定都會帶我們家哈尼去咩~
好多姐姐又在說我燙頭法很可愛,超害羞的~
我要幫阿香老師當活廣告,小林2號2號,阿香老師最優了~
合作兩年多了,一樣還是只愛相信她的技術~

爸比今天真high~狂敬酒~還拉著我們全家到每一桌敬酒~
超搞笑的啦~好玩好玩~一家人真是可愛~

哈哈~超瘋的倒數啦~請完客後,跑去老虎城倒數~
媽呀,煙火真是美呀,美到哇哇叫
這是第一次跟諠一起迎接2006年,感覺真是興奮

後來跟哥、弟一群人跑去水舞饌喝茶,大家在說笑話~
笑到我肚子快痛了,之後去中華路吃宵夜,後來很瘋~
又開車到清水去等日出,可惜天氣不好,大家都累了~
回家睡覺去嚕,早上七點才回到家


^^"拍了滿多照片的~等有空點再傳上來~

星期一、星期二要期未考~超多,真是ooxx,要背到爆~

機車老師~>"<...

最近假日都很忙~

不是要上班就是超多宴會的~

一一"

一連串的~充實到爆~~

超瞎的啦

諠今天送我一雙低跟鞋~厚~我超愛的~yaya~最近腳不舒服~不太能穿高跟的鞋子~真是可愛的娃娃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