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此開心 手足無措


只要你一出現 天空就會有彩虹


全心全意對我 你總是在我左右


我們倆 默契夠 眨個眼 話不用說


為什麼你的臉上表情多多 有的時候很皮 有的時候又成熟


就算去踩踩地球 只要有你都快活


我們的甜蜜時刻 要一起過 



忍不住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難得的幸福


你牽著我的手 畫出了愛情的輪廓 I Feel So Good


好想要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一生的幸福


沒有誰能攔阻 我看到愛情的輪廓  My Love So True 心不再起伏



多希望快樂都停住 兩顆心 真實的接觸 


靠著你 心跳在傾訴 這感動 從未有過 


你溫柔 從不停 從不停


我開心 不願停 不願停


太浪漫 不想停 不想停 一直到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