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討厭愛開快車的人~

一點也沒把生命放在眼中~

想想那些極力和死神拼命的人,為的就是想多留一會在人間~

而你呢,不但不愛惜生命,還把生命拿來開玩笑~


不尊重生命的人,沒資格說任何理由和藉口~

對我來說,說的再多,都只是屁!!

我氣到炸~

不想說話了~


關心不再給~

不想讓人覺得是多餘的~



開始學習「沉默」...............


明天還有一科超沉重的考試~

我該睡了~


今天同事請我吃超好吃的三明治,很特別,第一次吃這麼多生菜的早餐!
nice!!3Q喔~
今天上班,辦公室呈現一種緊張的氣氛,董事長發火,狂罵經理~
無固的一群人,似乎都被掃到颱風尾~
而我,今天跑上跑下的,忙到不行,要算薪資、又要做這個月損益表
還要應付董事長交待的事~

真是累壞了!操死人了好不好!

PS:看著我的小青蛙轉上發條,會在地上轉呀轉,心情總算好多了~
還是小青蛙可愛~~呆呆的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