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感喵是我的專利~哈秋哈秋~>"<...
不過,今天過的還滿開心的

今天下午提早下班,跟一群同事跑去水車吃飯~
饅魚未免也太~~~~大塊了吧~我的媽呀~還有香菇串,好好吃喔~
還有壽司,哈哈~總之吃了好多東西,我,好撐呀~受不了~
今天要去之前,討論的超熱烈的,超興奮的~
哈哈~

yaya~好期待跨年喔!那天爸爸要辦桌請客,因為爸爸要過生日~^^"
好多親企都會去呢,興奮~
吃完飯,要五四三二一了,哇~天呀~緊張~
要跟諠一起迎接2006年了~斬新的一年,希望未來一切順順利利的~
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都一樣,大家都要幸福的過~

新的一年,1/1號,我跟諠要去吃大餐,哈哈~想到就開心~
我要滿足的回家~呵~如果那天路況允許的話~
我們會朝奧萬大前進,去走一走也好~這正子真的大家都太忙了~
該是去散心一下了~芬多精,期待...

下星期就期未考了,加油加油~
考完就開始放假了~but,專題要更加緊腳步了~
所以,未來又是充實的一年~

元氣滿滿~嗯嗯~

Keep on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