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鬧喔~路上一堆人~每家餐館都賽爆耶~

不過,我在上班啦~賺錢賺錢~

聖誕節早在星期五就提前過了~呵呵~星期五超high的哩~
買了一堆東西~諠也送了我可愛又帥氣的小手套~我超愛的~
你真的超怕我著涼的耶~^^"你說,這樣以後就不怕我騎車會著涼了~

哈哈~好愛你喔~你怎麼這麼貼心~害我嚇到~
還有,請我吃聖誕大餐的事,噗~真的是~又驚又喜~愛尼喔~

今天發生了小小的意外~>"<...
我的腳被砸傷了,是我自己不小心啦~
不過,上藥時,真的好痛喔~媽咪把人家弄的好痛啦~
現在好多了,諠別擔心了喔~我生存意志力很強的啦~哈哈!!

昨天也買了一雙靴~選了好久~終於有甲意的~yaya!!
還有睫毛鋼梳~超好用的啦~
諠超好笑,說這麼恐怖的東西,怎麼敢往眼精那弄呀~
哈哈~我說,女人愛美嚕~什麼都願意試試~

有錢花真好~ha,我要努力賺錢才行~好想出國嘿皮~hope

今天收到好多人的聖誕祝福~^^"超愛你們的啦~心真暖耶~
大家都過的好幸福~yaya~這是我最愛看到的畫面了~

喔喔~好累喔~我該zzzzzz

固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