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嗎!

坐在電腦桌面前,打開心中的回憶~回想一些事~

電腦這個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裝滿太多東西了~

尤其是網路,這幾年,讓我哭過、讓我笑過、讓我瘋狂過~

看看以前的事,還有以前遇到的人事物,我發覺~大家似乎都變了~

我喜歡看到好的一面~

剛剛突然臨時起議,去看一下妳的交友板!

為什麼看妳的交友日記,發現,尼還是始終在為同一件事煩~

不曉得為什麼~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有許多無奈的事~

感嘆....唉~希望妳能快樂點~別再傷害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亂~~


呼~~還是別亂想的好~大家有各自想過的生活就好~

我自己也要加油,人生還有許多挑戰等著我~


我好餓呀~~~~咬自己的肉來吃好了~~~
我還是來睡好了~不然又在胡思亂想了~

諠今天回台北工作一天,又趕回台中,我想你一定很累吧~

今天不吵你了,你乖乖睡覺喔~辛苦尼了~~

我們再找一天去逛idee喔~買我們的太陽眼鏡...還有靴

固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