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可惡~

害我在電影院哭了好幾次~~

唔唔~~好看到不行啦~

哈哈~~諠也有偷哭~~不過,沒被我發現~

啍~~

之後又在新光拍了將近快一百張的照片~

一一"天呀~~太猛了吧~

哈哈~~這幾天再傳上來~

忙呀~~



又吃小園了~~喔喔~

呵呵~

諠呀~得開始執行我們的水水a計畫了嘿~~

yoyo~~

不說嚕~~我要去睡了~

好累>"<

生病第五天~~病毒快滾開呀~~

我要健康~~~

give me ..

這幾天~~小小暗爽了一下~好多姐姐、伯母都偷偷跟媽咪說我變的很像洋娃娃~狠卡娃依..^^"cc~~我真的~~害羞了啦...謝謝尼綿喲~~呵呵`~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