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追著我跑~
工作~忙....

不過~那是充實!!

而且人要學習適應才會有新的改變~

眼看要畢業了~

一堆事接踵而來~慢慢一個一個挑戰~
我相信我行的~
因為我有支持我的動力~

謝謝尼綿^^"

這星期的行程也是滿的~

諠,我們要開始做我們的簡報嚕~pp檔~
還有問卷,要快點銷售一空~哈哈~

星期六,要跟國中好姐妹,一群人要去吃野宴,外加帶男伴!
星期日,諠要來我家吃飯,我們要好好犒賞爸比、媽咪、爺爺~

有他們,才有這樣的我~我超愛他們的~也超開心,尼是這麼的珍惜我的一切,
還極力想讓他們看到尼的不同,ya,這我都知道^^
我媽咪超喜歡尼的啦~呵~別緊張~

冷呀~我該睡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