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過去因為一些不快樂的事積著~
我們的臉上,都浮出不快樂的因子~

但現在~由內心而外的發展~
^^"哈哈~真的如你說的~祥和~北鼻也是這麼想的呢!

昨天超好笑~!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覺得超想你的~
而且,是超暖的幸福的感覺~
馬上就要打給尼才行~因為我最愛輕輕的叫尼~哈尼哈尼~
cc~~~我在也不想當假裝堅強的女人了~
因為我遇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那就是哈尼~我要回到原有的個性~當個小女人,只讓尼疼就好了~

好開心好開心~~yaya!!
就算現在身體不舒服著~我的心還是快樂到要飛起來了~

訴說著我們的過去~不後悔~但要斬斷~
嗯~
人家說~愛情中如果沒有刻骨銘心的經歷~哪來現在的幸福~
在經過這麼多的傷痛之後~我的心因為你而打開了~
只願意停留在尼身邊~這樣就夠了~

哈尼說~我們要珍惜此刻~
嗯呀~才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吵架~
這樣恩嗯愛愛的走下去~真的好幸福~

老夫老妻的樣子~還有我們的小寶妹、小諠諠~
尼說~幾年後,我們到草皮上散步~就會變的不一樣了~
因為~手上牽著我們的兩個寶貝~還有我們的雪納瑞~
cc~~

ps:最近哈尼好好玩喔~吃同事的醋吃很大喲~cc~~哈尼我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