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般的和弦 跳芭蕾的紗簾
顏色不斷改變 美的讓人暈眩

那專屬 的請柬 我偷偷放在你的枕邊
趁月圓 閉上眼 你將會找到我的樂園

彩虹般的梯田 歡迎你的台階
在心牆的反面 是唯一的路線

要善變 才特別 作自己 的導演

可時髦 可古典 既黑白 又鮮豔

頭一點 腳一惦 一瞬間 全改變

聽愛昧的琴鍵 我百變的樂園


ps:連jolin都唱出我最近的心聲~~愈來愈美的jolin了~愛屬了~~她是個認真又上進的好女孩-------------------------------------------------------------------------------------------

專屬我和哈尼的樂園~
最近好感動,哈尼為了一些我的事,為我不平~還會為我去整那個人~
哈哈~哈尼看的出來~尼是多麼的疼惜我~而不是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肯定~

喜悦~


哈~~大家被我們氣到了~
佳欣還說~受夠了~怎麼這麼恩愛呀~
cc~~佳瑜還說.....哈哈~~噓~我有跟尼說過了~


我愛尼的真、我愛尼的呆、我愛尼的疼、我只愛尼的一切~
嘿嘿~明天要上班了>"<書都沒看~噗噗~人家說有子萬事足~
我是有哈尼萬事足~哈~還有啦~有狗萬事足~

哇~~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大家都感受到我的sweet~~cc~
把快樂分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w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